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北京市西城区领导来北师大商洽合作事宜

北京市西城区领导来北师大商洽合作事宜

4月26日,北京市西城区委书记卢映川,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孙硕,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徐利,区政府副区长缪建红,区教委主任赵蓬欣等一行来北师大商洽合作事宜。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校长董奇、副校长王守军及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20190428155643899330602660.jpg


程建平指出,北师大与西城区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建立务实、有效、共赢的合作局面。北师大将继续以服务国家与首都重大战略为己任,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围绕西城区发展需要及自身发展战略,拓宽合作领域,推动西城区文化中心建设,助力西城区基础教育真正实现在全国的示范引领。


20190428155643569036908845.jpg

 

董奇基于双方以往合作基础,结合中央及首都重要战略部署,对此次合作提出期许。他表示,西城区与北师大要加强区域层面的合作交流,落实习总书记关于首都“四个中心”战略定位指示,以基础教育为立足点,打造西城区文化建设亮点;积极拓宽合作领域,切实服务国家重大战略。


20190428155643573433803187.jpg


卢映川表示,一直以来,北师大对西城区基础教育发展提供了极大支持,是推动西城区各项事业优质发展的重要助力。为继续提升区域整体教育水平,深化基础教育改革,西城区热切希望能与北师大继续开展深入合作,助力西城区改善并解决基础教育领域三大平衡问题,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为北师大发展建设提供多方面有力支持。


20190428155643577282405665.jpg


座谈会上,双方对区校合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对后续工作推进达成了共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