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增长近16个亿,北师大2019经费预算创历史新高!

增长近16个亿,北师大2019经费预算创历史新高!

       2019年4月2日,教育部率先在其官网公布了其2019年度经费预算。根据教育部《关于部属高校公开部门预算的通知》要求,教育部直属高校均应在一定期间内公布其经费预算,以回应社会关切。


       截至4月27日,全国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都在各自的信息公开网站上公布了2019年财务预算。


      从目前公布的数据看,北京师范大学以81.85亿元排名全国第16位、北京地区第3位。相比去年的66.12亿元,增幅近24%,全国排名也从第20位上升到16位。


      北师大的第十三次党代会进一步明确了建设“综合性、研究型、教师教育领先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办学定位,提出了“三步走”的战略构想,明确到本世纪中叶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前列。当前,学校正着力构建“高原支撑、高峰引领”的学科发展体系和“一体两翼”的办学格局,不断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各项事业发展。2019年经费预算的大幅增长,体现了北师大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凝心聚力向着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稳步迈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