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珠海市市长姚奕生一行调研珠海校区建设

珠海市市长姚奕生一行调研珠海校区建设

3月19日下午,珠海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奕生一行调研北师大珠海校区建设。北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守军陪同考察。


20190321155316203431608937.jpg


王守军从校园总体规划、未来新建项目、科研团队入驻和2019年秋校区本科生和研究生招生准备情况等方面作了介绍。


20190321155316208018609083.jpg


姚奕生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校区转型和发展。他对于校园风貌和生态环境保护表示充分肯定,建议学校在景观细节上多下功夫,挑选优秀的设计单位,依照地形变化拿出最优的建筑设计方案,让建筑与湿地、山体融为一体;要合理利用山体,在考虑安全防火措施下布置登山道,丰富学生生活;市政府高度重视“一带一路”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要求规划、设计等部门全力支持,将“一带一路”学院打造成金凤路沿线的地标建筑。


 珠海市领导张宜生、阎武,市府办、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珠海供电局和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珠海分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