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北师大召开学部院系2019年工作计划编制部署会

北师大召开学部院系2019年工作计划编制部署会

1月14日,北师大学部院系2019年工作计划编制部署会在英东学术会堂召开。北师大校长董奇,副校长郝芳华、张凯,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副校长王守军,挂职校长助理辛杰出席会议;各学部院系党政领导、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郝芳华主持。


会上,董奇介绍了开展学部院系2019年度工作计划编制工作的背景,阐述了四项重点任务,包括对标学科建设目标,分析学科短板;认真研究落实学校十三次党代会要求、“双一流”建设方案;认真做好各类任务的分解工作;按事财结合的原则编制好预算。董奇要求各学部院系对标学校各项要求,成立本单位工作计划编制小组,明确核心任务、关键指标、具体落实举措、具体责任人与时间进度表,做到工作落实落细落小。


20190116154760180414806194.jpg


李晓兵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明会议纪律和干部请假制度等的具体要求。王守军解读了学校沙河公租房政策,并对教职工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人才人事处刘臻对我校在编在职人员养老保险、青年教师发展支持计划、外籍教师聘用管理办法、京师特聘岗位管理办法、2019年人才引进设岗工作等问题做了详细说明。


会议还安排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视频《一抓到底正风纪》,进一步树牢干部的“四个意识”,督促广大干部持之以恒的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切实以追梦人的奋斗实干精神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事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