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北师大召开2019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北师大召开2019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1月14日上午,2019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英东学术会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奇,党委副书记田辉,副校长张凯,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出席会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部院系与职能部处主要负责人、安全稳定工作负责人及安全保卫干部参加了会议。


20190114154745894178300269.jpg


董奇部署学校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对全校各单位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精神和要求上来;二是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也是学校的中心工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提前谋划,做好各方面防范工作;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上级要求和部署落实到位。他强调,各单位、各级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各类阵地管理,将今天的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加强楼宇和实验室管理,切实做好防火安全工作,认真进行安全自查活动,列出需整改事项,逐项进行整改;关注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状况,以更强的责任心和耐心做好沟通服务工作,及时化解矛盾。


张凯传达了近期中央、教育部、北京市有关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通报了近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20190114154745924422005251.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