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一片丹心育桃李——于丹》获评教育部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入围作品

《一片丹心育桃李——于丹》获评教育部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入围作品

 


        《一片丹心育桃李——于丹》教师风采公益片获教育部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入围作品。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今年3-5月,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征集体活动的通知》,联合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视协行业电视委员会,面向全社会开展了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征集活动。 


        我校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策划、拍摄制作《一片丹心育桃李——于丹》教师公益片报送参评。此次征集活动共收到1700余部作品,经过技术筛选、专家评审,最终评出20部优胜作品,80部入围作品。《一片丹心育桃李——于丹》获评入围作品。
 

        本作品主要围绕于丹老师在文化传播的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展开。首先展示了她以学者、教授和名人三个身份在传统文化传播方面进行的工作。其次集中体现其在对女性、山区儿童、乡村教师和国际友人各个不同社会人群进行的交流传播工作。最后介绍了于丹老师致力于传统文化的创新性发展,通过文化创新与传播工作室和组织一系列“汉字之美”设计大赛的活动,层层递进彰显其全民教师的身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