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北师大赵朝峰教授获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

北师大赵朝峰教授获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

近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赵朝峰入选。

 

20180830153559020943905142.jpg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指导,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编辑部等主办,经过学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审读材料评分和综合评审等程序,在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中评选出10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标兵人物”、30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59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

 

 赵朝峰系北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十几年,始终坚持内容为王,以丰富的资料、彻底的理论、科学的方法提升课程质量,所授课程得到学生普遍认可,主讲的“中国近代史纲要”课被学校督导团推选为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教改示范课程。他曾获北京市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北京优秀德育工作者以及全国优秀科普专家、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届最受本科生欢迎十佳教师等荣誉称号,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课题2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课题2项、北京市课题2项,研究成果曾获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