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菁菁校园» 北京师范大学第五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举行

北京师范大学第五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举行

12月1日,北京师范大学“没关系,你可以……”第五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在敬文讲堂举行,来自心理学部、化学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物理学系、艺术与传媒学院和数学科学学院的六支队伍同台竞技。本次大赛得到了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和心理健康者协会的帮助,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的老师和众多高校的心理类社团前来现场观看比赛。

 

20181207154417011390707176.jpg

 

20181207154417012424904263.jpg

 

20181207154417015336507222.jpg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宋振韶老师在表演之后进行了总结点评。在点评中,宋老师对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同学能够在心理情景剧这个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想法、表达自己的内心。

 

数学科学学院《心声》荣获一等奖,心理学部《有性无别》和物理学系《我是雪绒花,我很快乐》获得了二等奖,艺术与传媒学院《时光狂想曲》、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红鬼》、化学学院《别叫我大佬》获得了三等奖。最具人气奖颁给了剧目《我是雪绒花,我很快乐》,最佳舞台效果奖颁给了剧目《时光狂想曲》,而最佳编剧奖颁给了剧目《心声》。评审老师们上台为获奖队伍颁奖,北京师范大学第五届心理情景剧大赛落下帷幕。

 

四十多天的努力和汗水,剧组成员们用心打造每一处细节,用情演绎每一个动作,工作人员严谨细致地为大赛做出贡献。无论是剧组的同学们,还是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获得了无比珍贵的体验和成长,留下一段虽然辛苦却充满欢笑的美好记忆。这次比赛也帮助更多同学走进心理学、在生活中应用心理学。同时,本次大赛也为各院系心理学同好、各高校心理学社团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

 

20181207154417013617404588.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