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菁菁校园» 北师大举办第四届暑期支教特色精品课程大赛

北师大举办第四届暑期支教特色精品课程大赛

10月13日,第四届暑期支教特色精品课程大赛决赛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老师以及部分院系教师代表担任大赛评委,各学部院系公费师范生观看了此次比赛,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第三附属中学的70余名高一学生担任授课对象。

 

比赛中,进入决赛的11位选手,通过 3分钟说课介绍了暑期支教开展的情况,汇报了支教的过程、收获与反思;在5分钟实景课堂模拟环节,选手们通过独居匠心的课程设计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表达、生动有趣的实践演练、方式新颖的师生互动,展现了师大学子的师者风范,赢得了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和各位评委的充分肯定。

 

经过激烈角逐和严格评审,最终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黄子鸥获得特等奖,地理科学学部冶宁萱等2人获得一等奖,化学学院谷春景等三人获得二等奖,数学科学学院李婷等5人获得三等奖,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张子浩获得最佳风采奖。

 

暑期支教特色精品课程大赛自2015年首次举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四届。本次大赛自9月初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校支教团队的积极响应,共有43门支教课程报名参赛,为学校师范生暑期支教的总结提升和成果展示搭建了平台,对提高暑期社会实践质量、提升暑期支教课程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强化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和教师素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