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师大人物» 北师大“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北师大“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由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美育中心、艺术与传媒学院联合举办,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以“学”五四精神、“唱”爱国情怀、“讲”师大故事、“做”未来之师为主要内容。参与主题教育活动的师生代表们通过三个作品表达自己内心的热忱、梦想与爱。

  

  在学校牡丹园前,学生唱讲人深情讲述五四故事、解读五四精神,随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之歌》唱响闪耀百年的青年精神,传承五四精神,立志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启功先生像前,青年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学唱《四有好老师》,唱响了根植心底的尊师重教传统,贯彻总书记"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精神,立志做能教善育的大国良师;在陈垣校长像前,学生们深情讲述了陈垣校长的爱国故事,并齐声朗诵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殷切期望。随后学生们在鲜花舞蹈中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响永不褪色的家国情怀,表达师大人对祖国最深沉的热爱,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校园里到处沉浸着青春阳光的活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