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重要通知

[通知]北京师范大学 “十三五”规划建议征集



各位老师、同学、校友,

各位支持关心北师大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北京师范大学是以教师教育、教育科学和文理基础学科为主要特色,学科门类齐全的综合性大学。在国家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师生、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综合实力不断提升,教育学、心理学、地理学、生态学、中国史在全国排名第一,国际排名不断提升。

  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了到本世纪中叶把学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学校正以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和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为统领,以推进综合改革为抓手,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和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为目标,向着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迈进。

  学校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与共同努力。正值学校开展“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全面部署2016-2020五年发展的关键时期,为充分汇聚各方智慧与力量,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准确性与民主性,特面向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征集学校发展的宝贵意见。

  衷心希望在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队伍建设、国际化、保障服务、党建创新等方面得到您的具体建议,非常感谢您为北京师范大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一、征询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4月30日

  二、内容格式

  提交建议包括姓名、联系方式、身份(学生、教师、校友、其他)、建议内容四部分内容。

  三、征询方式

  1、电子邮件:ghc@bnu.edu.cn

  2、纸 质 版:报送至北京师范大学主楼A区302

  联系电话:0086-10-58802230

  联系人:杨志鹏

  电子邮箱:ghc@bnu.edu.cn

  通信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主楼A区302,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邮政编码:100875

 

 

北京师范大学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小组办公室

2016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