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他山之石

北京理工大学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专题研讨会


    为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9月16日,学校召开专题研讨会,学校规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规划草案起草秘书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连军副校长主持。



    发展规划处薄煜明处长传达了9月15日工信部部属高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的主要精神,介绍了工信部相关司局对“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国家重点规划的主要思路和重点内容。发展规划处张涛副处长汇报了经暑期进一步深化后的学院规划草案,以及学校“十三五”规划重点目标指标的初步考虑。参会同志围绕总体规划、专项规划和学院规划的进一步对接等进行研讨。

    王连军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各职能部门应进一步深入研究、主动对接国家发展战略需求,把握研究型大学发展内涵,结合综合改革的实施,围绕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特色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总体目标任务,通过规划编制,凝聚人心,形成共识,解决制约学校更大发展的瓶颈问题,在专项规划编制中,进一步明确学校“十三五”的重点发展方向,落实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