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十三五大家谈

校医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30日,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校医院召开了“三严三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助理张强,学校督导组成员,校医院院长周向新、支部书记李红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红书记主持。

    会上,李红书记首先汇报了校医院开展“三严三实”教育的总体情况,指出院党政领导能够充分认识“三严三实”是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常态化要求和有力措施,针对不严不实的问题,把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相结合落实了整改措施。随后,对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进行了查摆、分析,并剖析根源,提出了纠正措施。

    周向新院长汇报了一年来院内在“三严三实”指导下开展工作的具体情况。校医院以学习促进工作,建立问题台账,想方设法解决了一系列师生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今年先后进行了师生报销、就诊、用药、环境等十几项改革,充分挖掘潜力、争取资源,努力提高医疗质量。同时提出了医院空间紧张、基础较差等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

    随后,院长、书记进行了互相评价批评、指出不足,主要涉及深入基层不够、担当意识欠缺和工作方式方法需要改进等问题。

    最后,张强校长助理和督导组同志,分别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校医院克服困难、完成学校任务和努力为师生服务的精神给予称赞,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成效和干部作风建设给予肯定,并指出,随着高校和卫生领域改革的不断深入,校医院党政班子应进一步树立起危机意识,主动迎接挑战,使校医院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在为师生员工和社区服务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使大家沟通了思想、统一了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校医院党政负责人明确表态,一定认真总结经验,树立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带头遵守党规党纪,紧跟时代步伐,发扬严实作风,结合“十三五”发展规划,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团结带领医院广大干部职工努力工作,再立新功。

(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