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十三五大家谈

后勤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课报告会



  为了进一步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部署和要求,11月17日,后勤系统举办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校长助理张强,后勤党政负责同志以及后勤系统干部职工近60人参加了会议。报告会由后勤分党委负责同志主持。
 

  后勤分党委负责同志以“聚焦十八届五中全会、贯彻十三五规划建议”为主题,讲解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会议背景和具体内容,传达了全会审议通过的“十三五”规划建议、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三五”规划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强校长助理总结了后勤系统在“十二五”期间所取得的八项成果,分析了未来五年后勤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提出后勤“十三五”期间的工作任务,包括全面推进后勤现代化建设,深化后勤运行保障体制改革,建立健全后勤服务监管体系,建立健全后勤风险防范体系,建立健全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实施“智慧后勤”、“质量后勤”、“品质生活”、“文化后勤”四大工程,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推进后勤服务市场开放等十一项任务。他希望后勤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全校师生提供二十四小时全天候优质服务,为实现后勤“十三五”发展规划而努力奋斗。

  之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杨世文以“新要求、新理念、新举措”为题做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报告,使在场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


(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