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十二五回顾

学校隆重召开2014—2015学年度表彰大会


    12月30日,学校2014—2015学年度表彰大会在英东学术会堂隆重召开。党委书记刘川生,校长董奇,常务副校长史培军,副校长陈光巨,党委副书记刘利,副校长张凯、周作宇、陈丽,党委副书记李晓兵,校长助理张强等校领导出席大会。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各院系党政领导和获奖师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田辉主持。

    会议对国际和国家级竞赛获奖团体和个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北京市先进集体奖项获得者、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弘德辅导员奖获得者、本科生先进集体和个人、研究生先进集体和个人、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十佳辅导员、十佳大学生、自强之星、优秀国防生等进行了表彰。

    学生工作先进集体获奖代表、政府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郭智芳,优秀本科生代表、励耘学院文学专业2012级本科生车茂立,优秀研究生代表、脑与认知科学研究院2013级博士生陈姚静,自强之星获得者代表、化学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赵月等师生代表作了主题发言,介绍了各自在工作、学习中的先进事迹与经验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激励在场师生不断开拓进取、追求卓越。

    刘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所有获得表彰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祝贺,向为同学们成长成才付出辛勤努力的全校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她指出,2015年是国家“十二五”圆满收官之年,国家改革的新局面让我们备受鼓舞,国家发展的新成就让我们倍感自豪。一年来,学校发展也取得了新成绩,为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综合改革扎实稳步推进,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发展,积极服务国家教育战略亟需,取得显著成绩,国内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我校学生在过去一年中也取得了新收获,彰显了北师大学子的时代风采。刘书记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校师生员工要抓住新的机遇与挑战,以锐意创新的勇气、只争朝夕的精神和不进则退的忧患意识,脚踏实地、迎难而上,为我校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京师风范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党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