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十二五回顾

学校召开二级单位“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实施情况总结验收会


    “十三五”时期是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战略部署实施的关键时期。系统总结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和建设经验对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顺利编制尤为重要。10月28-29日,学校召开了二级单位“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总结验收会。本次验收会设立职能部门和教学科研单位两个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刘利、副校长陈丽出席并分别主持了两个分会场的验收会。学校各职能部门、教学科研单位的专家及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就本单位“十二五”规划建设总体情况、规划目标任务完结率、主要建设成效等进行了汇报,重点包括“十二五”规划实施前后本单位发展情况的对照以及工作亮点、工作思路与经验总结,并针对本单位的规划实施过程、落实情况等汇报了问题与不足。

    刘利副书记、陈丽副校长与现场评审专家认真聆听了各二级单位负责人的汇报,并针对各二级单位“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实际实施情况展开了讨论,指出学校各二级单位要在认真总结“十二五”实施经验与不足的基础上,开展研讨,科学合理编制部门“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为学校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奠定基石。
 

(督察督办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