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十二五回顾

我校“十二五”期间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立项数位居全国首位




  近日,2015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我校申报工作再创佳绩,获准立项四项,立项数位列全国第二。

  我校获准立项的四个重大项目分别是教育学部周作宇教授申报的《现代大学治理结构中的纪律建设、德治礼序和权力配置协调机制研究》、杜育红教授申报的《教育与经济发展关系及贡献研究》、姚云教授申报的《我国社会需求变化与学位授予体系发展前瞻研究》和社会学院傅昌波教授申报的《重大突发事件社会舆情演化规律及应对策略研究》。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是目前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影响力最大、资助额度最高的项目之一,设立的宗旨是支持高等学校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把握学科前沿,开展深入、系统的创新性研究。“十二五”期间,我校累计获批攻关项目15项,立项数位居全国首位。
 

(社会科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