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进展

刘书记向离退休教职工通报“两会”和学校情况


    3月17日,校党委书记刘川生向离休干部、退休党支部书记100余人通报了今年“两会”和学校情况。党委/校长办公室、校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通报会,离退休工作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刘书记通报了今年“两会”情况、学校2015年主要成绩和学校2016年重点工作。她围绕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国家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介绍了“十三五”时期国家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刘书记通报了2015年学校在落实“双一流”战略、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改善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2016年学校的重点工作和拟完成的十件实事,并指出了“十三五”期间学校发展的总体目标和规划思路。她表示,“十三五”期间学校将围绕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战略目标,精诚团结、科学谋划,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在“双一流”的建设道路上阔步前进。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两会”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作贡献。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