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进展

学校召开2016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党支部支委工作会议


    3月10日,本科生工作处组织全校本科生党支部支委召开2016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全校56个本科生党支部的120余名支委参加了会议。

    工作会上,本科生工作处相关负责老师总结了我校上学期本科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近期上级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对本学期本科生党建工作的工作思路、工作要点和重要活动进行了部署。随后,两位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就党支部工作心得、专业优势发挥、党建活动的策划和组织等问题分享了经验,帮助本科生党支委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内容。

    会议最后,本科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迎接中央巡视组检查、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党支部日常工作等,要求本科生党支部工作做到重点突出、节奏均衡、彰显专业特色、体现学生需求、树立品牌意识;要将党建工作与学生的专业学习、成长成才相结合,与同学的身心健康、校园的安全稳定相结合。全体本科生党支委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筑牢自身专业基础和群众基础,把党支部工作做牢、做实。

    本学期,本科生工作处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本科生党支部重点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宣传十八届五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传“十二五”辉煌成就和“十三五”规划,纪念建党95周年以及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等主题开展党建活动,引导广大本科生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充分发挥本科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本科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