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进展

后勤系统召开2015年干部述职大会


    1月8日,后勤系统召开2015年干部述职大会。校长助理张强,后勤党政班子成员、各部中心主任及后勤一线职工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分党委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后勤系统11位干部分别进行了述职,从各方面回顾总结了2015年后勤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16年进行了展望。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对干部的述职及工作情况进行了评价。

     张强校长助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5年后勤职工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后勤系统要立足学校保发展,围绕中心做服务,以改革求发展,以服务求认同,以管理求效益,以贡献求支持,使后勤向着条件标准化、行为规范化、管理目标化、工作程序化、事务公开化、关系和谐化的方向发展。他还强调,要打造和谐进步的后勤文化,丰富职工业余生活,鼓励后勤职工学习进步。要围绕“服务多元主体、改革更重内涵、服务更趋人性、节能更注细节”的目标为全校师生提供全天二十四小时优质服务,为打造一流后勤、保障学校建设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