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平台» 媒体师大» 【羊城晚报】北师大珠海分校迎新!分校学生可共享校本部优质资源

【羊城晚报】北师大珠海分校迎新!分校学生可共享校本部优质资源

    8月26日,北师大珠海分校3500余名新生开始报到。网上提前选宿舍、网络“提速降费”……今年,该校为新生准备了不少“开学大礼包”。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师范大学已统筹安排珠海校区部分优秀教师为珠海分校学生授课,珠海分校的学生同时可以选修校本部的课程。

 

  据介绍,今年北师大珠海分校共录取新生3520人(含港澳台学生39人)。今年该校的迎新工作更具“智慧性”。在迎新现场记者看到,新生人手一个二维码,“扫码了吗?”成为校园问候语。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新生信息采集全部在入学前网上完成,扫码报到简单便捷、科技感强。今年,该校继续实施新生提前网上选宿,给予新生充分的自由和选择权。

 

  在后勤保障方面,学校于今年暑期改善提升教学楼内各类软硬件设施,完成网络“提速降费”、风雨操场翻修改造、学生宿舍空调改旧换新等工作,为新生的学习生活提供更舒适的环境。

 

  校方表示,将继续保障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在师资方面,本学期北师大已统筹安排珠海校区部分优秀教师为分校学生授课,还将聘请大批教学名师、科学大家、文化名人进校园、上讲堂,为珠海分校学生授课、讲座;通过制定实施珠海分校教师发展和保障计划等系列举措,不断提升现有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在课程资源方面,珠海分校学生可选课、修读珠海校区的部分本科生课程;在图书资源方面,珠海分校学生与北师大学生一样可便捷使用数字图书学术资源,共享北师大图书资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