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大精神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专家解读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日期: 2017-11-30  信息来源:    
      近期,艺术与传媒学院发挥学科特色,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在师生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相关学习活动受到《北京青年报》《北京日报》等校内外媒体的报道。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学院通过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制作微视频、篆刻爱党爱国文字、录制红色经典歌曲等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党的十九大开幕当天,学院师生代表70余人集体观看了开幕式直播。学院分党委理论中心组、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通过研讨、讲座、知识竞赛等形式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

      在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分党委书记于丹提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要落实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做好“十个深刻领会”“六个聚焦”和“四个结合”,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学院工作取得新发展。院长胡智锋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党和国家五年来取得成绩的总结实事求是,对未来的描绘令人振奋,学院要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十九大精神的落实工作。11月20日,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于丹主讲党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资深教授黄会林等50余名教师参加大会。

      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理论学习基础上,通过制作视频、舞蹈快闪、手绘明信片、书写对联、手绘书签、剪纸等形式创作了一批反映党的十九大的作品。各支部还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为环卫工人、社区老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残疾儿童带去青年的问候和关怀,真正做到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学院微信公众号“北师艺家人”推出“点赞十九大”“十九大时间”等系列宣传32篇,总点击量达2万余次。为庆祝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学院分党委联合本科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处共同举办的“大美中国”师生书画展将于12月初在主楼四季厅开幕。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Email: xcb@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