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大精神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专家解读
党的十九大代表王淑芳来校作专题报告
日期: 2017-11-30  信息来源:    
       11月19日,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导航中心副主任王淑芳应邀来我校参加“十九大代表进校园”活动,为同学们作了题为“坚持方得始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报告,各学部院系研究生党支委和新发展党员近400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淑芳重温了我们党不忘初心、不断前进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情况,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她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判断客观、目标明确、用语通俗、态度坚定,号召同学们从关键概念着手认真系统学好党的十九大报告。她结合自身作为北斗系统建设的第一批大学毕业生,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北斗系统的研发历程和应用前景,阐述了将个人成长与党和国家事业相结合的重要意义,勉励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新时代走好属于自己的人生路。

      会后,研究生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王淑芳代表的先进事迹令人感动、催人奋进,要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王淑芳曾任北斗系统主任设计师,先后获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中央国家机关“巾帼建功”先进个人、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2016年被中宣部确定为重点宣传人物,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等媒体广泛报道了她的先进事迹。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Email: xcb@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