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大精神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专家解读
政府管理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日期: 2017-11-30  信息来源:    
      11月17日,政府管理学院分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学院分党委书记、分党委委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以及系所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郭智芳主持。


      分党委组织委员孙宇、宣传委员刘晓娟、青年委员谢羚,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周小平、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兴,以及行政管理系主任汪波、政治学研究所所长沈友军等教师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结合人才培养、党建思政工作、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各学生支部书记分别围绕“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青年应该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新时代的基层党组织建设”等话题,结合支部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
     
      分党委书记于海波在总结发言中,从“学”和“做”两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表示,要抓住“八个新”,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主题、新思想、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布局、新部署和新要求;要从教学与内涵式发展、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和党建工作等六个方面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期,政府管理学院分党委将继续围绕“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开展有针对性、有实效性的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政府管理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Email: xcb@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