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大精神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专家解读
核科院、全球院、北京市辐射中心联合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 2017-11-30  信息来源:    
      11月16日,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核科院)、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全球院)、北京市辐射中心联合邀请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赖德胜教授为师生员工和离退休教师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建武主持。

        
      赖德胜以“新时代、新矛盾与新教育”为题,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教育发展的重要内容,指出新时代呼唤新教育,新时代教育正迎来难得的新机遇。他鼓励教育工作者要积极参与全球教育治理,敢于承担时代责任和使命,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中国智慧;要主动引领世界教育发展潮流,广泛传播中国教育故事,构建教育评价的中国标准。

       赖德胜所作的报告深入浅出、引人入胜,为学院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帮助。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 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Email: xcb@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