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大精神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专家解读
物理学系分党委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日期: 2017-11-16  信息来源: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物理学系分党委高度重视,设置主会场,组织师生代表集中观看。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工支部书记、教师党员、群众代表30余人,学生党员代表20余人在物理楼106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直播。


       物理学系师生认真观看了开幕会,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热切关注,反响强烈,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师生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十九大报告给全党和全国人民描绘了美好前景和伟大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18日当天,除参加系分党委组织的集体观会外,物理学系师生还以其他方式关注着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有些师生在办公室或宿舍观看网络现场直播;上午有课的师生则在午间或晚间收看了重播录像。


 
       大会胜利闭幕后,物理学系分党委将认真组织师生深入学习、解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还将通过开展如十九大知识竞赛、主题党日、专题研讨、主题班会等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将十九大会议精神融入我系师生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立足本职,努力推进学校 “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物理学系
责编:张宁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Email: xcb@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