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大精神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专家解读
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党总支组织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日期: 2017-11-16  信息来源: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认真组织师生集体观看。中心党总支书记、总支委员、各教工、学生支部委员、师生党员代表50余人全程集体观看了开幕会直播,出差调研及坚守岗位的师生也通过网络直播、实时新闻等方式收看、收听了开幕会盛况。

       大家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工作报告,认真记录、用心体会,倍受鼓舞,现场多次自发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给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描绘了美好前景和宏伟蓝图,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做出了战略安排和周密部署。

       收看收听结束后,大家倍受鼓舞,畅谈体会,交流感想,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报告全文,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坚定信念,立足根本,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国家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体系、提升我国基础教育质量水平而砥砺前行。


来源: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党总支
责编:张宁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Email: xcb@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