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大精神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专家解读
统计学院院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日期: 2017-11-16  信息来源: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了让全院师生更好地了解十九大盛况,及时掌握十九大精神,统计学院于18日8:30组织了全院师生在104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
 

 
       观看开幕会后,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吕光明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互相交流了观看开幕式的心得与体会。吕老师强调,每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在会后都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采用多种形式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准确理解十九大精神实质,不断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便更好地激励全校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各项工作中,为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大家仔细聆听,热烈交流、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对美好的未来充满信心,此时此刻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来源:统计学院
责编:张宁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Email: xcb@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