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大精神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专家解读
“畅谈十八大成就 喜迎十九大召开”暨庆祝建校115周年北京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2017-11-16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鼓励离退休教职工深入了解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各个领域取得的重大成果和校史沿革,引导离退休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学校于10月9日至20日,在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了“‘畅谈十八大成就  喜迎十九大召开’暨庆祝建校115周年北京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吸引了近400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问卷涉及近五年来我国在各领域取得的重大成果、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校史知识等内容,老同志们积极参加,多方收集资料,还主动利用互联网查找相关信息。试卷由学校各单位统一发放,离退休工作处集中收回、阅卷,根据答题情况选出全优奖和竞答奖。
 
 
       本次活动对引导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和环境。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责编:张宁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Email: xcb@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