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大精神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专家解读
外文学院学生党支书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
日期: 2017-11-16  信息来源:    

       10月23日晚,外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在后主楼1006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会,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专题学习和讨论分享。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亓振华老师参加会议并主持。

       会上,与会党支书逐一分享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涵丰富、高屋建瓴,总结提出了新时代的新思想和新论断,指明了国家所处的历史新方位,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确立了新目标,对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出了新要求,是一份鼓舞人心、汇聚民意的好报告。亓振华老师对与会支书在分享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并向大家详细分析了报告的前四个部分的内容。亓振华老师指出,学习、研究、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是未来一段时间党支部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将学习工作覆盖到每一名学生党员,将报告的精神融入到党支部和党员的具体学习工作实践中。

       会议决定,要分别组织召开两次理论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党的建设和党在各个领域建设的主要内容,力争将报告学深、学透、学懂,引导全体学生党员将报告精神切实与自身价值体现结合起来,努力做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来源:外文学院分党委
责编:王丹敏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Email: xcb@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