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大精神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专家解读
图书馆分党委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
日期: 2017-11-16  信息来源: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图书馆分党委于10月27日下午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在季端厅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学习会由分党委副书记李永明主持。

       张奇伟馆长介绍了报告的整体框架,并进行了重点导读。各位党员踊跃发言,结合个人工作和学习经历,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有的党员提到,十九大报告全面总结了五年来改革发展成就,听后深受鼓舞;有的党员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挑重担;还有的党员表示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忘初心、服务师生。

       分党委要求各支部做好计划,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并要求各位党员做好自学。图书馆分党委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以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热潮,进一步找准自身定位、明确职责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开创图书馆工作新局面。
 
来源:图书馆分党委
责编:王丹敏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Email: xcb@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