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大精神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专家解读
天文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专题学习会
日期: 2017-06-13  信息来源: 天文系    


  5月12日下午,天文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物理楼201召开了第一次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日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天文系党总支书记李庆康同志主持会议,天文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强法治人才培养的重要讲话。大家认为这一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是全面依法治国和加强法治人才培养的又一次动员和部署,为高等教育战线全面推进依法治教,深化法学教育改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加强高校党的建设、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等一系列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任务,为广大青年师生奋发图强、积极有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对于高校坚持立德树人、德法兼修、培养大批高素质法治人才,对于激励广大师生弘扬“五四”精神、励志勤学、刻苦磨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全系党员和师生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将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通过多种形式融入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推动系内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来源:天文系
责编:王湾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Email: xcb@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