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大精神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专家解读
人事处党支部举办“朗读者——理想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7-05-05  信息来源: 人事处党支部    
  为响应党中央的文件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与制度化,人事处党支部于2017年4月26日下午举办了“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朗读者——理想与使命”,在朗读中重温党的经典,研读名家名篇,分享工作感悟,品味人生百态,边学边做,细品理性与使命,陈光巨副校长到场支持并参与朗诵活动。

 
  此次朗读活动得到了处内全体人员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在两学一做、名家经典、工作感悟、平凡生活四个模块中,各党小组共推荐了7位党员同志朗读并分享曾经打动自己、激励自己甚至改变自己的文字。其中,陈光巨副校长通过深情朗诵毛主席诗词《沁园春•长沙》和《沁园春•雪》,带领大家在一代伟人的意气风发中感悟革命理想主义的激情;王怡德老师选取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的篇章《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使大家更加坚定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信念。还有朗读者通过杨绛先生的《我们仨》、李肇星的《青春中国》指引大家在名家经典中汲取正能量;还有几位老师结合工作思考、生活经验,朗读了《工作是一种修行》、《最怕你不甘平庸,却又不去行动》;还有老师朗读了《愿你慢慢长大》,分享了对新生命的期待。

  
  各位党员同志在本次活动中用最平实的情感读出文字背后的价值,拉近了彼此心灵间的共振,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性信念,提升了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情感,真正体现了将“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的精神要求。


 


责编:汤艺甜
来源:人事处党支部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Email: xcb@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