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大精神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专家解读
郝芳华副校长出席测试中心支部“两学一做”支委会
日期: 2017-04-10  信息来源: 分析测试中心    
       2017年4月7日分析测试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全体支委会。郝芳华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包括分析测试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支委和中心党政领导班子。


       会上全体支委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通过“两学一做”常态化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保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生机活力。同时也结合学校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实施办法》,进一步规范和丰富测试中心直属党支部的组织生活。纪检委员耿珠峰同志传达了4月5日下午学校二级纪检委员会议精神和相关学习文件。

       时值测试中心直属支部换届的新老交接时期,支部书记谢孟峡同志从测试中心直属支部的构成,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会一课”制度的贯彻执行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制度等方面汇报了支部的党建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总结了本届支委会的工作经验,并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郝校认真听取了支部的党建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支部的党建工作并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了希望。郝校希望支部和中心领导班子从找准定位入手认真开展党建工作,积极和相关院系党委、党总支进行共建,将走访谈心的范围从支部内部扩大到学校内部的相关院系、实验室。充分利用测试中心的优势,在全校实验室安全规范、大型仪器科学管理以及高水平测试研究支撑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充分发挥测试中心直属支部的堡垒作用。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Email: xcb@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