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大精神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专家解读
财经审计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17-04-10  信息来源:    
  根据《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组通【2016】52号)的要求,2017年3月27日,财审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财经处召开。校长董奇以及财经审计支部党员共3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进行,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回顾了上一年度支部工作的成绩,对支部班子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


 
  董奇校长在发言时指出,我们应该珍惜批评与自我批评这种形式,外在的压力会让我们形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这对任何组织、家庭以及社会的和谐的都有益的。一流的大学要有一流的管理,希望每个党员都能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同时改进自己工作中的行为方式,为广大师生更好的服务。另一方面,党组织在严格要求党员的同时,也应该考虑如何为其自身成员的发展提供更多思路,使组织自身更加具有吸引力。
    

 
  通过民主评议,让党员间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团结,进一步提高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的意识,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为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党组织,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而努力!


来源:财经审计支部
责编:梁小婷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Email: xcb@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