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大精神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专家解读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7-03-24  信息来源: 研究生院党支部    
  3月22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党员。常务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史培军,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综合处处长张弛,研究生院副院长兼培养处处长汪明,研究生院副院长兼学位处处长胡克文等16名党员同志,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会议。

  本次大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挖掘思想,剖析根源,查找不足,与会每位党员严肃认真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根据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全体党员进行评议,并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探讨改进措施和意见。

  史培军常务副校长在做总结发言时强调我们要忠诚于党,忠诚于组织,要有理想信念,做事要干干净净并勇于担当。作为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部门,要将党的教育落实到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充分认识政治能力作为一种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性,积极探索信息时代人才培养的创新机制,培养学生的竞争优势和竞争能力。

  会后,研究生院支部将结合实际工作深入研讨,加强理论学习,完善团队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为学校培养出更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优秀毕业生而做出贡献。


责编:汤艺甜
来源:研究生院党支部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Email: xcb@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