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大精神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专家解读
程建平、董奇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日期: 2017-03-13  信息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3月10日下午,党委书记程建平、校长董奇、党委副书记刘利等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树荫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十三五”期间,将努力建成全国一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高水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协同创新中心。

      程建平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是社会主义大学的重要特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高校意识形态建设的重要平台,在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的作用。学校党委和行政坚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31号文件精神,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培养优秀人才、建设一流学科、关注师生利益、营造风清气正环境等方面做好工作,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董奇高度认同程建平的讲话,表示一定全力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们的辛勤工作。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董奇指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思路和对策,也对学院的困难和要求提出了解决办法。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社科处研究生工作处、本科生工作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科处等部处有关领导,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师生代表参加了调研。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Email: xcb@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