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大精神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专家解读
学校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党支部支委工作会
日期: 2017-03-10  信息来源: 本科生工作处    
  3月9日,本科生工作处组织全校本科生党支部支委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工作会,来自全校本科生党支部支委的14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工作会上,本科生工作处相关负责老师对上学期我校本科生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迎接中央巡视等专项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对教育部党组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和学校党委组织部印发的《北京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第二届本科生党员微党课大赛、党建基金申请、共训班培训、红色“1+1”共建活动、网上党校建设等专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为加强各党支部之间的工作交流,会议还邀请两位优秀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结合理论学习、志愿服务、红色“1+1”等党支部活动,就党支部工作理念、思路和方法进行分享,为各党支部规范工作程序、拓展工作思路、积淀工作成果提供了启发和借鉴。
 
  
  本科生工作处负责老师对本科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党支委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对待中央巡视工作,在其位、谋其职、负其责,严格落实中央、北京市和学校对于学生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紧密结合专业特色、支部特点和学生需求,充分发挥创新精神,扎实有效做好支部党建各项工作。
 

 
  本学期,本科生工作处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2016]31号)精神,全面严格规范本科生党支部工作,构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长效机制,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党员先锋工程和党旗引航计划,努力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来源:本科生工作处
责编:汤艺甜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Email: xcb@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