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大精神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专家解读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暨北京市辐射中心召开党政联席会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7-01-18  信息来源: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7年1月10日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暨北京市辐射中心召开了党政联席会民主生活会,史培军常务副校长莅临指导。党政工领导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工作中的不足,提出对学院和中心未来发展的考虑,希望在学校的支持下有更大发展。

  史培军常务副校长在听取同志们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希望大家明确:我们都是共产党的干部,我们必须忠诚于我们的事业、忠诚于我们的组织,工作中要敢于担当、干干净净干事。然后指出我们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鼓励大家抓住千载难逢的良机,在“两学一做”引领下,规划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暨辐射中心的发展,做大做强,这是对学院暨辐射中心最好的交待,也是作为学院和辐射中心领导最大的担当。此次民主生活会能达成这样的认识,是最大的收获。

  张丰收院长(主任)趁热打铁,布置了工作,由院长和书记牵头负责,各位领导分工协作,共同制定未来发展规划。


责编:王娟
来源:核科学与技术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Email: xcb@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