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大精神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专家解读
周作宇副校长督察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 2017-01-05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12月27日,副校长周作宇赴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开展基层党建督察工作。学校基层党建第八督察组成员,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督察工作会。会议由第八督察组组长、政府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于海波主持。

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冰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韩冰书记介绍了学院党总支基本情况、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党组织建设情况、党内民主决策的制度及执行情况、专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学院“六个有”建设情况等。学院4个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就本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督察组成员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将党建工作和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的思路,认为学院工作具有多样化、制度化、战略化、经典化和品牌化等特点,学院党建工作严谨细致,党政协同推动学院组织变革。督察组成员认真检查了学院的各项党建材料,提出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周作宇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学校党委开展基层党建督察工作的重要性,对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近年来党建工作和各项业务发展予以肯定。他指出,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具有多重使命和责任,工作性质和党建工作都具有特殊性,学院开展的党建工作深入细致,很有成效。他对学院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学院统一认识,将党建工作作为长期性、常规性工作抓好抓实,形成制度、形成机制、形成习惯,同时注重党建工作的有效性。他要求,要将党的思想、理论、政策的学习与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以及具体业务相关的学习特别是管理相关知识的学习结合起来,服务学院发展。

来源: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责编:王娟 张盼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Email: xcb@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