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大精神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专家解读
实验小学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日期: 2017-01-05  信息来源: 实验小学党支部    

2016年12月22日,小学与幼儿园分党委实验小学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比赛准备充分,过程精彩,竞争激烈,圆满成功。

竞赛于下午四点在实验小学报告厅举行,由支委孙彬老师担任主持人。竞赛正式开始前,吴建民书记首先讲话,他全面回顾了这次知识竞赛的准备过程。本次竞赛活动历经了近一年的时间,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为目的,以全面学习“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为重点,以党小组为单位,经历了个人学习并命题、小组汇总、建立题库、组队参赛等不同阶段。活动得到了北师大党委的肯定和资金支持。

竞赛在介绍选手、宣布规则后正式开始。在第一轮“必答题”环节中,十五名选手表现精彩,全部答对题目。在第二轮“抢答题”环节中,第五党小组脱颖而出,一路领先,其他小组你追我赶,比赛精彩纷呈。在最后的“冲刺题”环节中,落后的队伍奋起直追,纷纷挑战难度最大的题目,比赛进入到白热化的状态。选手们的出色表现赢得观赛党员们的阵阵掌声和叫好声。最后,第五党小组积分第一,而第三党小组和第四党小组由于得分相同只能通过加赛决出优胜队伍,第三党小组惊险取胜。

竞赛间歇期间,进行了现场观赛党员随机答题的环节,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被“相”中的党员都圆满地回答了题目,从更广的层面上展示了全体党员的学习成效。轻松的抽奖环节结束后,吴建民书记向获得优胜奖的第五党小组和第三党小组,获得优秀奖的第一党小组、第二党小组和第四党小组颁发了奖状。


最后,吴书记对本次竞赛活动进行了总结,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借这次竞赛的东风,再接再厉,认真学习,加深领会,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学校的各方面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来源:实验小学党支部
责编:王娟  张盼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Email: xcb@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