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大精神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专家解读
国内合作办公室召开2016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7-01-04  信息来源: 国内合作办公室    

12月28日,国内合作办公室召开2016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屈浩、副主任罗丽,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国内合作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屈文燕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国内合作办公室两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听取了两位同志的对照检查后,国内合作办公室党员和群众代表就团队建设、员工发展、工作推进等方面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支部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两位处级党员干部在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查找问题比较深入,对于自身工作的不足和将来的工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完善部门内部团队建设,增强全员研究性学习能力,加强自我学习和主动修炼,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国内合作办公室将结合工作职能与工作实际深入研讨,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完善整改方案。本学期结束前,国内合作办公室还将以中心为单位召开组织生活会,结合工作总结进行全体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使全体员工真正做到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


责编:王娟
来源:国内合作办公室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Email: xcb@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