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大精神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专家解读
学校督查组督查心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 2016-12-22  信息来源: 心理学院分党委    
  
  12月19日,学校第九督查组一行赴心理学院开展基层党建督查工作。学校基层党建督查组成员,心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教师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了督查工作会。会议由学校第九督查组组长、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委书记别荣芳主持。

  心理学院分党委书记乔志宏做了《围绕中心抓党建,凝聚人心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汇报,从切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内民主决策,积极开展专题教育活动,认真落实“六个有”建设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换届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汇报了各基层党支部的建设情况、结合专业和学科特色的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

  督察组成员与党员群众代表就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认真检查了学院的各项党建材料,高度肯定了心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基层党支部的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责编:王湾
来源:心理学院分党委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Email: xcb@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