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大精神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专家解读
校领导督察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 2016-12-20  信息来源: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分党委    

12月19日,副校长张凯一行赴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开展基层党建督察工作。学校基层党建第七督察组成员,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党委委员、教师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代表、师生群众代表等参加了督察工作会。会议由学校基层党建第七督察组组长、生命科学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朱博主持。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院长程晓堂首先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娟从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党组织建设、党内民主决策的制度及执行、专题教育开展、“六个有”建设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实际效果;学院各教师支部书记和学生支部书记代表则分别从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开展、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计划和总结、专题教育开展等方面汇报了具体举措和实效。
督察组成员与师生代表围绕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人才引进、学科优势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并认真检查了学院的各项党建工作材料,提出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张凯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基层党建督察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了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的党建工作。他希望学院党政班子继续紧密配合,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精神,不断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党员在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方面要真学;在履行党员义务和责任方面要真做;在党员理想信念方面要真信;在学科优势发挥、经验成果凝练方面进一步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分党委
责编:王娟、张靓雪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Email: xcb@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