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大精神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专家解读
董校长带队前往数学科学学院督查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 2016-12-16  信息来源: 数学科学学院    
  
  2016年12月15日上午,由董奇校长带队的校党委第二党建督查小组前往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基层党建督查工作。学校基层党建督查组成员、数学科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员教师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督查工作会。会议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孙志军主持。

  数学科学学院分党委书记唐仲伟从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党组织建设情况、党内民主决策的制度及执行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六个有”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党建工作汇报。院长李增沪介绍了学院发展中党组织发挥的作用情况,并结合数学科学学院的百年历史,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和队伍建设、国际化等方面的重点发展方向。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本科生、研究生学生党支部书记也分别汇报了基层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和特色工作,提出了支部建设存在的困难和突出问题。

  在总结发言中,董校长介绍了校党委开展基层党建督查工作的背景和重要性,对数学科学学院党政班子和基层党支部的党风、学风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他最后强调,基层党建工作应紧密结合高校的中心工作,院分党委积极发挥作用,一岗双责,党组织建设和学科建设都要搞好;让每一位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都发挥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真正成为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数学学科冲击“世界一流学科”的先锋部队。

责编:王湾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Email: xcb@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