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大精神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专家解读
后勤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座谈会
日期: 2016-12-12  信息来源:    
  12月6日,后勤分党委在后勤办公楼四层会议室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座谈会,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报告会的心得体会。后勤分党委书记张玉新、各支部书记以及党员代表共计21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党员干部纷纷发表自己对于“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报告会的感受体会。他们表示,一线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讲述发人深思、催人奋进,听完之后从优秀党员身上感受并学习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和信念,今后会加倍努力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后勤分党委书记总结指出,“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报告会和此次座谈会举办得非常成功,党员同志都能够主动参与、共同提高,形成了后勤全体党员人人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氛围。后勤分党委将继续举办系列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建设一流后勤,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责编:王娟
来源:后勤处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Email: xcb@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