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大精神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专家解读
爱心筑就梦想 知识点亮未来——图书馆分党委组织爱心援贵活动
日期: 2016-05-25  信息来源: 图书馆分党委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图书馆分党委于2016年5月在全馆范围内组织了主题为“爱心筑就梦想知识点亮未来”的爱心援贵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为向贵州省遵义市道真自治县玉溪镇齐心小学的小学生、小学教师或家长捐赠图书。

       在分党委及支部的精心组织下,全馆共有64人参与了此项活动。在短短一周时间内,共募集到图书900余册。为促进活动长效机制,分党委对所捐赠图书进行了筛选,确保捐赠图书的针对性,以及相对成体系,现已将11箱904册图书全部寄往贵州。

       由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捐赠,于2015年11月正式挂牌成立的“心连心图书室”,设立在革命老区贵州省遵义市道真自治县玉溪镇齐心小学。此活动的举办旨在发挥图书馆员的专业优势,不断推进“心连心图书室”建设,共圆孩子们的读书梦,促进贫困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图书馆分党委
  2016年5月25日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Email: xcb@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