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大精神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专家解读
学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16-05-20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5月17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哲学社会科学建设发表了重要讲话。我校校长董奇、法学两院教授赵秉志、文学院教授康震应邀参加了座谈会,康震教授作为文学界专家代表作了大会发言。

        会后,党委书记刘川生强调,学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总书记讲话精神纳入学校“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把学习讲话与落实国务院“双一流”战略相结合、与落实《北京师范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创新行动计划(2014-2020年)》相结合。近期,学校党委将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研究制定学习贯彻的方案举措,推动学习活动深入开展。

(党委宣传部)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Email: xcb@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