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4月15日,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美仙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jpg


李美仙围绕《机关党委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重点介绍了此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时间安排、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要求及机关党委开展教育的组织领导情况。


2.jpg


李美仙指出,机关党委将按照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上的部署全面落实好此次学习教育任务。要深刻理解校党委书记程建平强调的“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非常及时、十分必要”,机关党委将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部署下,着重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组织全机关党员、普通干部原原本本、逐章逐条学好《条例》。把《条例》作为党员干部日常言行的衡量标尺,准确掌握“六项纪律”的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以自学、领学、研学等多种形式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务求学习全覆盖,针对支委、普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不同群体特点,开展靶向教育培训,增强学习实效。二是抓好警示教育。此次党纪学习教育,学校会举办廉政展览、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机关党委将组织党员干部及时参加学习,也会充分利用校外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多措并举丰富支部的学习资源,用身边事教育和警醒身边人,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在以案促学中受警醒,在以训助学中强党性。三是要形成遵纪执纪的制度和文化。以党纪学习教育为契机,对照党规党纪、法律法规,梳理各支部所在单位日常工作机制、规章制度、治理体系中存在的缺项漏项,结合管理服务工作实际,逐步完善制度建设,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知红线、明底线,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氛围,护航学校改革发展事业行稳致远。


3.jpg


与会人员表示,要坚定不移落实好党纪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用心学、真心悟,继续深化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强调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条件”,坚持以学为先、以严为要、以用为本,让党纪学习教育鼓舞斗志、激人奋进,逐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为学校建设发展蓝图添砖加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