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校工会举办2023年新教师“认家门”活动

校工会举办2023年新教师“认家门”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新教师知校、爱校、荣校,跑好北师大新起点的“第一棒”,9月15日下午,校工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办2023年新教师“认家门”活动,校工会全体成员及来自30多个单位的新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显芳主持。


11_副本.jpg


会上,王显芳代表校工会向新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福,他介绍了校工会的性质和职能,表示工会永远是教职工最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他希望新教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校工会工作人员分别从青年教职工成长发展平台、民主管理、文体活动、职工理论研究、智慧工会系统、新闻宣传、办公室事务等方面介绍了工会工作情况。


2_副本.jpg


新教师“认家门”活动是北师大迎接新教师的传统品牌活动,旨在帮助新教师顺利完成角色转变,更好地适应和融入新的工作环境, 提升岗位认知、明确使命任务,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TOP